2010年11月2日星期二

深白色的味道 . 永恒的权利

有谁都曾在意在身边有多少是默默守侯的人, 总是在要在错过的时候才明白什么是永恒; 有谁曾懂得看着爱擦身而过的伤, 有太多的时候的无奈有有谁曾明白? 我们都茫然的追逐着, 到最后却不知道想要的到底是什么, 也许我们都曾走过, 却还都不懂得去珍惜, 看不到身边有过多少的温暖. 其实每一次带着微笑走过的时候, 真的不知道自己需要多大的勇气去承担, 只是告诉自己要很真诚的去祝福, 只要是微笑着就会是最美丽的, 我总相信有一天会有人为我而感动, 因为我会一直都在, 我的爱是很平等的, 我爱的人有太多太多, 我的朋友我的亲人. 我都会用心去爱, 而在我心里爱情却是空白, 我不知道我还该爱什么, 还有谁会是值得我爱的, 身边出现的人会给我最好的呵护, 可是我却从来不曾接受, 因为我怕我给不了的幸福, 我对自己没有信心, 我不是不爱, 只是我不知道自己有多少的时间去爱. 我还在害怕, 我会怕自己没有足够的时间无给予, 而我能做的就只能是默默的去创造幸福, 让身边的人得到幸福, 那种放弃会是痛碾过的痕迹.

 

我不知道是不是真的撑过来了, 我只知道我很坚强的在坚持着, 我不想让谁看到我的眼泪, 我也不想让谁看到我脆弱的样子. 我希望我是微笑着的, 我会是很还好的活着, 我总会很努力的在做, 我要做最优秀的自己, 在有限的生命里留下最美丽的微笑, 我要给予的会是最值得感动的. 我宁愿用生命去改变, 去证明, 我会是最值得珍惜的人, 我会很好很好, 很坚强很坚强, 不管是走到哪里, 即便只是自己一个人, 哪怕是心会痛到没有办法去呼吸, 我还是会走下去. 虽然我已经不知道自己到底是在坚持着什么, 我还有什么必要去坚持, 每一次倒下, 醒来以后都只是冰冷, 我早已都习惯, 连划过脸颊的泪水都是冰凉的, 我还是会自己慢慢的爬起来, 因为我知道我只是自己一个人, 虽然不甘愿上天的安排, 可是路是自己所选择的. 我会好好的去面对, 总觉得自己付出的爱太多太多, 却始终都没有得到过什么回报, 事实上我明白会有很多人都在默默的关切着我, 只是有很多时候都是无奈, 在命运面前我们都没有说不的权利, 即使我们有多努力的去反抗.

 

每一次当天空下起了雨, 我都会呆呆的在想, 是上天为我的感动而落下的泪滴吧. 我总是没有别的选择, 所以我总不相信, 能有谁是会一直陪在我身边的, 而我却想要一辈子的去付出, 不管那个人是谁, 不管生活对我的伤害有多大, 我还是没有放弃过, 在我眼中没有什么是不可以的, 从来没有人可以了解我心里有多深的伤痛, 因为我想我可以隐藏得很好很好, 我更不需要谁的怜惜, 我一定会好好的, 不管有多难走我还是会走下去, 不管我有失去过多少, 要承受多少的伤痛, 我都想要静静的埋在我的心里, 也许真的要经历过生死离别, 才会放手最爱. 放开生命中所有重要的东西, 曾经我真的是不知道转身离开以后, 还能够走到哪里, 那些微笑有多苦, 我觉得自己根本就没有办法去面对, 可是我又能怎么样呢?

 

深白色的味道

我还是要一个人去承担, 我必须一个人去承受所有的苦难. 每一滴流过的眼泪, 都是心痛过的痕迹, 也从来不会有人知道, 我有多怕一个人, 我只是不得不去习惯, 我害怕当自己倒下的时候, 就没有机会再去看这个世界的美好. 我会怕身边的人无法接受, 我也会怕自己会太依赖, 太离不开, 因为我怕自己总是要离开的. 尽管我有多不想, 有多不舍, 也许有一天我还是要离开的. 我又能给得了什么呢? 我能做的也只是是陪伴着走过某一段阴霾, 我给不起永远, 不管我有多想永恒, 我也好想好想很平静的生活, 我也好想有属于自己的生活, 可是我却不能去爱, 我根本不知道自己有没有永恒的权利. 

2 条评论:

  1. 特别喜欢最后一段,”深白色的味道“,特有感触。赞!!

    回复删除
  2. 这篇文章我很感触,我很爱我妈妈,看了《唐上大地震》,真的很感动, 所以就写了这篇文章.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