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2月23日星期四

深白色的味道 . 掌握心

漫漫人生路, 有谁能说自己是踏着一路鲜花, 一路阳光走过来的? 又有谁能够放言自己以后不会再遭到挫折和打击, 我们没有看到到成功的背后往往布满了荆棘和激流险滩. 如果因为一时的受挫就轻易地退出“战场”, 半途而废, 到头来懊悔的只能是你自己; 如果总是因为害怕失败而丢掉前行的勇气, 就永远不会追求到心中的梦想, 正如歌中所唱的, 阳光它总是在风雨之后.


对于受挫于起点, 失意于前段的黯然情结, 命运会赐予它一件最妙的补偿, 那就是从哪里跌倒, 就从哪里爬起来, 使他带着现实的态度, 以现实的稳健步伐走下去, 去履行自己的人生, 去实现自身的价值. 生命的好处, 也正是在这个时候才像春天吐芽一般, 一点一点地显露出来. 人生的魅力, 在于时时可以从痛苦的阴冷角落里启程, 走向花明晴光的远途, 走向没有遗憾的的未来. 即使千帆过尽, 还有满载希冀的第1001艘船, 只要心中的梦歌不灭, 就不会被孤独地抛在岸边. 不论在哪里, 蒙受失败, 都有机会从容整理行装, 然后再欣然启程, 这就是幸福的根蒂, 也是你我永生的财富.


滴水足以穿石, 您每一天的努力, 即使只是一个小动作, 持之以恒, 都将是明日成功的基础. 所有的努力, 所有一点一滴的耕耘, 在时光的沙漏里滴逝后, 萃取而出的成果将是掷地有声, 众人艳羡的“成功之果”. 我是自然界最伟大的奇迹.

我不是随意来到这个世界上的, 我生来应为高山, 而非草芥. 从今往后我要竭尽全力成为群峰之巅, 将我的潜能发挥到最大限度. 我要吸取前人的经验, 了解自己以及手中的货物, 这样才能成倍地增加销量. 我要字斟句酌, 反复推敲推销时用的语言, 因为这是成就事业的关键. 我绝不忘记, 许多成功的沟通, 其实只有一套说词, 却能使他们无往不利.


深白色的味道

人生之光荣, 不在永不失败, 而在能屡仆屡起, 对每次跌倒而立刻站起来, 每次坠地反像皮球一样跳得更高的人, 是无所谓失败的. 人生是一条没有尽头的路, 不要留恋逝去的梦, 把命运掌握在自己手中, 艰难前行的人生途中, 就会充满希望和成功.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