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2月7日星期一

深白色的味道 . 遗忘

遗忘是一种人生境界, 糊涂未尝不是另一种美.

今天的你, 或许是明天的我,

年少轻狂的我, 此时浑然不知地重复着你的脚印,

坚信自己, 一直在摸索中前进.


茫然寻觅自己所谓理想的生活状态.

时光荏苒, 青春不再,

顿时回头, 乍一看,

只留下那片片回忆, 丝丝唏嘘,

化作那绵延不断的梦魇,

伴随着漫漫长夜, 陪我入眠.


遗忘的是人生, 遗不忘的是你, 我, 他,

何时真情流露, 何时惺惺作态,

是自我保护, 还是漠视众生.


深白色的味道

世间万物, 千奇百态,感觉不尽相同, 忘与不忘, 如何抉择?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